Happy Sandra

萨德侯爵与热内
如今已然大获好评,
可是,折磨与背叛
并非属意的纵欲手段,
于是他放弃自己的戏仿作品。

奥登的打油诗

【格伊斯/豆腐宽】曼哈顿租房记 6

不太明显的ABO设定,纽约工薪一族AU,都市轻小说


cp:

Beta!格策/Omega!罗伊斯

Alpha!莱万多夫斯基/Omega!克罗斯  

豆腐丝前任提及


一句话简介:莱万破产了!八百万的豪宅和八十万的豪车全都299,299卖啦!而且,他似乎还不得不带着现任阿宽去蹭前任罗伊斯的房子…… 


前文链接  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



本章涉及Mpreg

还有吉鲁/扎球王+哈内少量提及



六,


罗伊斯被医生叫名字后,就一直坐在那眼巴巴的看着莱万和克罗斯推推搡搡。

“你去吧,你是Alpha,好说一点。”克罗斯说。

“我去不太合适吧,”莱万说,“你就陪他一次吧。”

本来两个人都抢着要来的时候还有点的感动现在已经烟消云散,罗伊斯站起来,头也不回的走进了诊室。

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一言不发的站起来跟在后面,像两条小尾巴一样走到了诊室门口。

“家属不用进来,”穿着白大褂、低头看病历的医生说,“不管是你们谁的孩子,都在外面等着就行了。亲子鉴定出门右转。”

两人怎么进来的又怎么出去了,隐隐约约的还听医生安慰罗伊斯说,“这些Alpha吧,好像总是不带套才觉得自己有屌。”

最伤害他们善良之心的是,好像罗伊斯听了还笑了半天,完全没有帮他们辩解的意思。

他们俩在外面等了一会儿,然后克罗斯问,“那个创业公司怎么样?”

“挺有趣的,”莱万想了想,说,“我觉得有机会。不过他们还是稚嫩了一点,想法和技术都不错。”

“而你是个老手。”

“是,”莱万点了点头,“我在创新上帮不了什么,但是怎么挣钱上倒还行。”

“你觉得,他们对你印象怎么样?”

“我觉得他们被我说的一愣一愣的,”莱万回想起小个子程序员惊讶的连汉堡都忘了吃的样子,直到高的那个拍了一下他的头,并且帮他把生菜挑出去,“放心,我这点本事还是有的。”

“嗯,”克罗斯问,“他们决定一起经营公司?”

“他们应该是那么想的,一个做技术,一个做运营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……”克罗斯问,想过来哥大谋求一个职位或者教职,但是他还是犹豫了一下,就这一下莱万已经抢白过去了——

“不过我觉得不是个好主意,我劝了劝他们,尽量避免一起工作。”莱万说,毫无意识的,他转头看了看克罗斯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克罗斯说,”你怎么委婉劝说他们的?”

“我问他们,有没有看过《社交网络》?”莱万说,“一起工作看起来很好,但很快就会因为各种利益纠纷吵得不可开交,然后某一天,你就觉得你身边的人变了,很可能会弄的很狼狈。”

“我倒不觉得增加相处时间一定是坏事。”克罗斯把上课时穿的西装外套脱下来,搭在自己胳膊上,“我们最近两周的相处时间也比以前多了一些,说真的,我觉得还挺好的。我认为,大部分时候人们觉得增加相处时间是坏事,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控制变量。他们可能只是把更多的垃圾时间留给了对方,或者干脆是因为自己状态不好才回家和对方找安慰的。这时候人们既不愿意控制自己对别人的厌恶,又不愿意多花时间来消化一下争执和厌恶、好好考虑考虑,就把这个怪在和对方朝夕相处上。很大一部分,我觉得这是相处能力问题。”

“托尼,”莱万搭上他的肩膀,“我也挺喜欢和你在一起的。事实上,这就是我犹豫的部分原因,我很担心加入了创业公司,可能有一阵子都会很忙碌,你知道,飞到硅谷去见什么投资商和潜在买家什么的。”

“听起来也还好,”克罗斯说,“如果这样的生活你可以过得如鱼得水的话。不管如何,最终这都是你自己的决定。”

我还要怎么做,克罗斯在心里想,我知道他还觉得我没有给他足够支持,我知道“这都是你自己的决定”听起来像是一句任性的废话。但我还能怎么说,我已经说了现在这样子也很好了,我已经说过我爱他了。同时,对于莱万的未来他也感到了微微的沮丧,毫无疑问,那意味着不计成本的付出、全心全意的投入、无数失败和罕有的胜利,那意味着晚上不能关的客厅灯光、只有他一个人还在的办公室、外卖和速冻食品,以及,一个未能完成的约定——一年前他就开始想有一个家庭了,而现在他知道,也许他们五年之内都不适合再考虑这件事——好吧,其实他对传统家庭也没那么在意,但他是真的很喜欢小孩。而在此之前,从没有一刻比坐在这里、等着前情敌的孕检结果的这一刻,让他更深的体会到这种落寞。那任务是属于那对小情侣的,不是吗,克罗斯想,而我们已经老了,我越看越看不到希望。

“现在还只是在设想的阶段,”莱万身体向前倾,手肘支在大腿上,“如果你觉得不可以,我还是可以退出的。毕竟,它只是众多机会中的一个。”

“我尊重你的意见,”克罗斯又重复了一遍这个观点,只不过鬼使神差的,他又加上了一句,“你也不用太紧张,可以放松一点,或者休息两天,好好想一想,毕竟,我们总能挺过去的。”




罗伊斯从医生那里出来,手里拿着一张纸,看起来微微有点失神,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。

莱万和克罗斯一左一右的站在他两边,等着他自己说。

“托尼,罗伯特,”罗伊斯叹了一口气开口了,“商量个事,我让马里奥搬进来好不好。”

“所以是真的了?”

“它多大了?”莱万和克罗斯几乎同时开口,问第二个问题的克罗斯还白了一眼莱万,意思说他问的什么傻瓜问题。

“是的,”罗伊斯又叹了一口气,“但是医生说我营养状态不够好,还给我列了一条长长的注意清单。”

莱万皱了皱眉,不由分说地从他手里拿过那张纸,就站在医院走廊里开始看,一边克罗斯已经拉着罗伊斯坐在旁边凳子上,问他要不要现在给格策打个电话。

罗伊斯摆手拒绝了,“我给他发了短信让他下班过来。”他说,“我想见到他。”

“前辈!”正在这时,走廊那边传来一声惊喜的叫喊,只见一个长得挺秀气的男孩拉着另一个深色皮肤、运动打扮还带着耳钉的男孩正向他们走过来:说是“拉”,因为第二个男孩看起来一脸没睡醒的样子,慢悠悠地踱着步子。

罗伊斯和克罗斯看看莱万又看看男孩,心里都升起了一个疑问——你到底认识多少个Omega?等到男孩走过来,他们再一闻,就更惊奇了——居然是个Alpha?

“前辈为什么突然离职了,连声道别都没来得及说?而且前辈怎么会来这里?”男孩走近了,一脸惊奇的问莱万。

“我陪他们俩来的,”莱万干咳一声,把纸折起来,指了指旁边的罗伊斯和克罗斯。

男孩显然误会了什么,眼神在克罗斯和罗伊斯脸上不确定的逡巡了一圈,好在他礼貌还在,狐疑归狐疑,还是马上介绍自己,“我是罗德里格斯,可以叫我哈梅斯。”想了想,他把刚才开始就没怎么说话、现在正站在他背后玩手机的男孩也拽了过来,“我是陪着内来检查的。”

罗伊斯点点头,就表示他不太舒服,你们说几句吧,起身去了卫生间,背身的时候还给了克罗斯一个眼色。克罗斯会意,说要陪他,就也跟他一起站了起来,两人走到走廊拐角,找了另一个凳子坐着等莱万聊完。

四五分钟以后莱万过来了,倒也没多说什么,找罗伊斯要了车钥匙,说回家他开吧。罗伊斯心想他们两个肯定有什么要说的,索性走在了前头,让莱万和克罗斯并肩。

“你们同事?”克罗斯问。

“前同事。是我的后辈。挺聪明的一个小子,表面温和实际很精明,估计会走的很顺利。就是希望我的事情没有耽误他。”

“说真的,”罗伊斯终于没忍住加入进来,“他那个对象成年了吗?”

三个成人陷入诡异的沉默。

“不管怎么说,这是医院的事情。”莱万最后总结道。

“年轻人啊。”罗伊斯感叹,“我们晚上吃什么?”

“煎蛋?”莱万不确定地说,“早上做的那几样是我唯一会做的。”

罗伊斯又转向克罗斯。

克罗斯一摊手,“我比他做的还难吃。”

“格策倒是会点,”罗伊斯说,“让他早点来?”

“不然我们俩出去转转,给你们俩腾一点空间?”克罗斯提出建设性意见。

罗伊斯认真思考了好一会儿,才说,“你们能不能帮我个忙,比如躲在什么地方,拿着摄像机把格策的表情录下来?”



TBC


#十个月后,世界上所有人都有小孩玩了而我只能看看男友经营的成人网站度日#

#或者看别人结婚秀恩爱录像#

#录像还是我亲自趴在沙发底下录的#

#真他妈的幸福啊#



 @神奇的Tom哥哥  @谢春深  @阿泽_Brain ,特别无聊的一章


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294261794471400 图三让我特别想给扎球王写生子(?),原谅我!

评论(5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