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Sandra

萨德侯爵与热内
如今已然大获好评,
可是,折磨与背叛
并非属意的纵欲手段,
于是他放弃自己的戏仿作品。

奥登的打油诗

【格伊斯/豆腐宽】曼哈顿租房记 7

ABO设定,纽约工薪一族AU,都市轻小说


cp:

Beta!格策/Omega!罗伊斯

Alpha!莱万多夫斯基/Omega!克罗斯  

豆腐丝前任提及

本节有吉鲁/阿扎尔和哈内,注意避雷



一句话简介:莱万破产了!八百万的豪宅和八十万的豪车全都299,299卖啦!而且,他似乎还不得不带着现任阿宽去蹭前任罗伊斯的房子…… 


前文链接  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哈内番外



*关于AV和sq网站相关,作者一概不懂,更新速度也来不及细致做市场分析,反正AU世界和现实世界也不完全一样,我就瞎写了,望宽容!



七,


莱万起了个早,例行的跑完步做完早饭之后,他把托尼叫醒,接着去浴室冲了个澡、好好的打扮了一番:刮掉胡子,用旁边托尼放的发胶整了整头发,又左右端详了一下自己,才神采奕奕的披上西装,准备去上他的第一天班。

经过客厅的时候,托尼正坐那里吃他留下来的早饭,还穿着睡袍,看起来经过昨晚的庆祝(和某些人疯狂秀恩爱的打击),他还有点萎靡不振。厨房里,格策正在烹制健康早餐,旁边放着两个剥开的橘子和一片切好的柠檬,看来是打算榨汁。

“马尔科怎么样?”托尼问格策,一边站起来帮莱万整理了一下领结。

“请了两天假帮我搬家,”格策把东西扔进榨汁机,又对他们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压低声音说,“今早就起来吐了一次,我让他多睡一会儿。”

托尼点点头,不再理会那对幸福的小情人,转头祝莱万工作顺利。莱万点了点头,提起包出了门。

托尼回到餐桌旁,继续吃他刚才没吃完的早餐,这时他注意到,自己放在餐盘旁边的手机亮了一下,是一条未读邮件,没有题目。他一边咬着煎蛋,一边解锁了手机,想着大概是哪个粗心的学生发过来的——然而里面的内容却让他皱起了眉头:

“克罗斯先生,

一个好心的提醒——你的现任伴侣莱万多夫斯基存在多条异常通信情况,证据如下,希望您能妥善处理。”

托尼翻了翻,发件人是一个乱码一样的邮箱,落款处只写着“一匹善良的小马”,附件里有几张图片。他猜测这可能是一个病毒邮件或者什么恶搞玩笑,谨慎起见,他并没有打开图片,而是把手机锁屏放回了桌上。

又过了一会儿,他再次摁亮了手机。这次他对着邮箱截了一张图,把文字打了码,给他的同事、现就职于哥大计算机系的莫德里奇发了一条短信:

“收到这样的信息,请问在线查看图片是否会有风险?”

过了几分钟,手机震动了一下,克罗斯点开,看到莫德里奇的回复,“应该没事。ps:我帮你google了一下;pps:不要在学校的电脑上打开,万一发生了什么,我不想被信息安全处的人追杀。”

克罗斯摇摇头,还是把手机放了回去。他可以怀疑莱万,克罗斯想,但不能通过这种方式。但同时他意识到,怀疑就像炸弹,只要开始,不管是他们两个中的哪一个,都很难有按下暂停的机会。唯一不清楚的是,他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摁下了开关。

自嘲的笑了笑,克罗斯继续想,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开始怀疑莱万呢?明明他们之前大部分时候都不待在一起,现在却一下班就低头不见抬头见。忽然,看到从屋里披着格策外套慢慢踱步出来的罗伊斯,他明白这种不确定感来自于哪里了——莱万曾经和这个男人相爱了三四年,就算看照片托尼也能感受到他们昔日的激情,但是,现在又怎么样呢?如果发生了一次,为什么不会发生第二次?托尼忽然发现他并没有做好进入成年人的感情世界的准备,他本以为他在这上面水平并不低,甚至为此有点沾沾自喜,但现在他意识到,他忘记了最重要的一条:从大二在家里看到莱万的那一天开始,他从来没设想过自己会和他好聚好散。

真他妈的愚蠢,克罗斯暗骂,你早该明白,你们跟别人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,你对他来说,也并非是什么独一无二的人。

被克罗斯盯的有点发毛,罗伊斯试探的问了一句,“你还好吧?”

“没事,”克罗斯快速地说,“早上好。”就起身往屋里走。

罗伊斯有点狐疑的看了一眼他的背影,但很快,他的注意力就被厨房里的格策夺了过去。

“你出去坐着吧,”有点无奈的拍了拍他的头,格策说,“省的一会儿烟火味道又熏的你想吐。坐一会儿,帮我尝尝果汁怎么样。”

端着一杯果汁,罗伊斯又回到了沙发上。



莱万穿着西装和他增光瓦亮的皮鞋来到三层楼改造的办公室里,立刻引来了一阵注目礼。

吉鲁的公司是个中小型公司,有30来名员工,不过莱万负责的财务部则只有三五个人,他,担任他秘书的门罗小姐,和几名负责报销的会计。氛围倒是相当宽松,可以看到到处是零食。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顶头上司的影响。

“我需要至少一名市场营销方面的助理,和…… 你们有律师吗?如果没有的话,我可以和我之前的律师联系一下。”简单的跟外面穿着格子衫的程序员们打过招呼,莱万坐进了吉鲁的办公室,刚关上门,就直截了当的表达了自己的需求。

“艾登那边有一个。”

“好,”莱万点点头,“方便也请他进来一下吗?我昨天大概看了看我们的数据,有一些意见想和你们分享一下。还是说,你享有决策权?”

吉鲁挥手让秘书去叫阿扎尔进来,莱万又忍不住再旁边提醒一句,“在决策问题上,你们最好考虑清楚。”

吉鲁点了点头,不置可否。在等待的间隙,莱万看到吉鲁桌子上摆着一张帅哥和一个可爱小男孩的两张照片,就随意指了一下问,“这是谁啊?你年轻的时候?”

“……这是艾登,去年照的。”

莱万又瞄了一眼,感觉照片上的人看上去至少比阿扎尔轻十斤,大概是接收到他惊讶的眼神,吉鲁小声解释说,“生了小孩以后就没…… ”话刚说到这里,他用余光瞥到阿扎尔已经向他们走过来,便识时务的改了口,“不过反正我能抱得动啦。”

阿扎尔进来以后顺手关了门,从莱万旁边拽出了一个椅子坐下,一言不发,只是目光在他们俩间逡巡,等待着他们中的一个开口。莱万略有点惊讶,没想到他平时看上去吊儿郎当的,干正事的时候倒是看起来倒颇为精干。

“我看了一下我们的数据,”莱万从公文包里拿出文件,“我们的优势在于,相比市面上的色情网站,我们将更多关注点放在了生活化、精品化而非火辣上,这让我们争取到了更多的Beta观众,这也是我们主要的卖点,因为现在其他网站仍然着重在简单的AO sex视频上,实际上将绝大多数观众,尤其是Beta和女性观众——当然其中也有交集,抛弃了。而他们是非常重要的潜在观众,一方面,Beta在交友上没有优势,更需要这方面的帮助和支持;另一方面,随着现在性别平等运动的潮流,更多Beta和女性用户将加入用户群体中。这一点很容易证明。此外,我们的数据也显示,我们的网站相比其他网站,有着更高的顾客回头率,这说明他们可以分辨出我们社区和别的社区的区别,并喜欢我们提供的更多互动体验。”

看到对面两个人点点头,莱万继续说下去,“基于这一点,我暂时有两个发展建议——昨天也跟你们简单介绍过了。第一点是,这些用户对色情视频的需求和其他用户是不同的,在招揽视频作者之前,我们要注意筛选。我的建议是,这些用户往往更在意剧情和代入感,而非简单的性交活动。比如,考虑一下,是德国人Omega大战西班牙Alpha更诱人一点,还是’28岁的Toni是一名乙级俱乐部的队员,他从德国来到西班牙,便觉得这边的队员都热情的有点让人害怕,不过过了几天,他渐渐放下心来,觉得队友都很好,唯一有点不满的是,教练总是拿一名年轻的本地运动员替代他的首发位置。有一天,他发现自己在更衣室发情了,只好躲进洗手间里,等队友都回家,他再走出来,发现更衣室里只有那个年轻的本地运动员。这下子,他终于知道怪异感来自哪里了。你还能怎么样呢,年轻人说,你是很优秀,小孩为你鼓掌,人们冲进商店买你的球衣。你赢得过冠军,球迷都说你是更好的那个。但现在,告诉我,德国小甜心,你还能怎么办呢。’,你们觉得呢?”

“看第二个的话我大概会快进?”吉鲁不确定的说。

“我倒是喜欢第二个,”阿扎尔舔舔嘴唇,“我是说,完全没有前戏和背景的做爱让我感觉有点奇怪。”

“这也许就是受众的取向差异,”莱万摊摊手,“我们要弄清我们的目标用户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东西,唯一我敢肯定的是,跟市面上常见的货色并不完全一样。”

“第二个建议呢?”

“第二个建议是我们需要一个爆点,一个明星选手去打开局面,他可以是一个主播,或者一个非常优秀的艳星。当然,这可能需要我们花钱去从别的网站挖来一个,让他为我们单独开栏目——对,是’他’,如果你想把大部分用户定为女性的话。”

“如果尺度没那么大呢?”阿扎尔问,不知道在考虑什么。

“你的意思是?”

“我们的潜在用户不一定有看色情视频的习惯,但是相反,一个在ins上经常秀身材和下半身,并且有很多关注的博主可能是她们经常偷偷欣赏的对象,如果从这种软色情产品开始呢?”

“也许是个好主意。”莱万说,拿笔在文件上批注了几句。

阿扎尔却不再说话了,他和吉鲁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气氛有点奇怪。

“怎么了?”

吉鲁咳嗽了两声,假的莱万都能听出来,“事实上……”

“事实上他之前兼任过内衣模特,而且是个有百万关注的网红。”阿扎尔替他说了出来,“当年小有名气,现在每天早上还会拍两张’我起来了宝贝们,早上好’的那种。”

“如果经营一下可能会很有潜力。”莱万说,虽然就算他很有职业素养,此刻也恨不得能看穿桌板,好好观察一下吉鲁的身材,“你们俩好好商量一下吧。”

“你还没有好好认识你部门里的人吧。”又干咳了两声,吉鲁站起来,对莱万说。

“是啊,我正要去认识一下他们呢。”莱万合上文件站起来,尴尬的应和了一句,和他们两个人分别握了手,控制住自己没看什么不该看的。

“顺便说一句,”阿扎尔插着运动裤的兜、看着莱万的背影说,“以后不用穿这么正式的。”

莱万挑了一下眉头,手搭在门把手上,回头对他说,“我会整顿我部门的着装风格的。争取不让外面的人带跑他们的审美。”

阿扎尔对他坏笑了一下,没再说什么。莱万对他们点点头,关门走了出去。



晚上快到下班的时候,莱万收到了一条哈梅斯的短信,他点开一看,是哈梅斯问他是不是在一个互联网公司工作。

莱万说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。

哈梅斯很快回复了,说内做完毕业设计,在家里闲着呆不住,不知道是否请他在莱万手底下做几个月。虽然在孕期,但内的专业素质和态度都可以保证,可以提交正式的简历。此外,他补充,如果能在莱万手下做,他自己也能放心一点。

莱万思考了一下,脑中勾勒出那天见的小男孩的样子,不知为什么,小男孩似乎对他没什么好感,一直都在玩手机,不管哈梅斯怎么说都不抬头。不过哈梅斯的忙还是要帮,他想了想,回复哈梅斯说他去问一下。

下班的时候,莱万经过阿扎尔的桌子,(他倒是发誓和程序员们共患难,所以桌子也在一起)顺便问他需不需要苦力。

阿扎尔玩味的看了看莱万,说你是想要他进来还是不进来。

莱万想了想说,他没什么好恶,公平处理吧。

阿扎尔说哦,我还以为你特别找我是有什么特殊要求啊,好啊,把我的邮箱给他吧,我会跟他联系的。

他应该还挺厉害的,莱万说,明天见。

莱万近来第一次这个点回家,走在路上,吹着清凉的晚风,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擦肩而过,他想着不知道托尼回去了没有,是打算出去吃还是在家吃。重回工作岗位的第一天他感觉不错,也许他该请托尼出去吃顿饭。





TBC


*莱万看到的扎球王照片大概是这样吧:(来源见水印)



莱万实际上见到的扎球王:





*吉鲁的ins示意图:





*著名的扎球王带孩子:点击


*热情的西班牙人和德国甜心那个来自于b站剪辑的皇马众人*阿宽:点击

 至于莱万描述的那个剧情,大概就是作者本人邪恶的幻想之一了……3864/TK,原谅我!


*最后安利一个吉鲁/扎球剪辑,找资料的时候看到的:点击

和一个图楼:点击

他俩画风那么沙雕,能剪辑的这么伤感也是很厉害了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54)